Translate

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為什麼現在才要開始學objective-c

當然最根本的原因是現在在辦公室裡面是冗員一枚

但身為一個冗員,能偷做的事很多,為什麼開始學objective c呢?



因為很多事情有了iphone以後才能做呀!

一個ipad裡面有七根不同功能的天線

iphone裡面有多少根我不知道,不過基本上該有的都有

以前我常常想要創造一些東西,但只要一談到硬體,價格就是比較貴

現在,日本最便宜的smart phone,就是iphone了,其他的都比iphone貴

更神奇的是 mac book air 也可以八萬jpy買到,敝社旗下的dynabook就破十萬了

這裡真的是神奇的國家

話回到objective c。我對於純粹的軟體興趣並沒有那麼大

我還是對於硬體比較有興趣

雖然app store上有很多人開發出各種app了,可是我在使用的時候

常常有「啊,如果有xx功能再加上去就好了」

身為一個工程師!當然在預算還有能力可以解決的範圍下,自己動手囉

我現在的工具 - iphone,就是一個包含「陀螺儀、照相機、gps,加速規(不確定),

水平儀,手提電腦」

現在有些很多想知道,想去實驗,想去紀錄的東西

可惜目前這些app都沒那麼完整

所以,我決定自己創造。

現在開始寫code,如果未來哪一天有個公司,把控制可動作的晶片和介面弄得更簡單,比\
如現在的單晶片等等

我就會開始玩這些會動的東西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