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

Swift & Xcode 學習歷程 - Part 0 前言

Swift & Xcode 學習歷程 - Part 0

好久沒用 blog 了,接下來,會有一系列的文章,去紀錄自己學習 Swift 和Xcode 的歷程。而這一系列的文章,只是單純的紀錄自己的學習狀況,並不會有教學。如果是想切磋 Swift 的朋友,歡迎來信。

我自己使用的教材,是 Stanford 的 CS193,這一堂課的教授,使用的英文並不難,非常好理解。

而所謂的 part 並不是一天一天的紀錄,在一開始的時候,雖然想把每天學習的狀況都記下來,但後來發現,這樣的開發紀錄方式,並不適合用在「程式語言」上面。所以,我決定把學習的紀錄,用一個一個不同的階段,當我自己往前進了一些,然後完成了一個小的 project,我就會紀錄下來,自己會了什麼。

希望在半年後,或是一年後,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,我會了 Swift。

寫於 2017.04.02

Lin, Marv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